葳格小學生征服全民英檢中級 就是狂!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西屯校區5年級張惜晨(Rosie) 、6年級岳星佑(Yolanda)同學,通過全民英檢(GEPT)中級,全民英檢中級等同多益550分以上/ CEFR B1的英文程度,孩子們僅小學高年級即通過此測驗,實屬不易,同學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實為全校楷模。

孩子們感謝父母對他們的栽培,也感謝葳格外師與ESL導師的教學方式及英語學習環境,孩子抱著積極的態度報名中級,沒想到初試與複試皆順利通過,真的非常開心,期許自己繼續突破自我,往更高層的英文能力邁進。

葳格孩子再次展現超強的英文實力,征服全民英檢中級!葳格之所以每年都能有如此亮麗的成績表現,都要歸功於優質的英文課程,奠定了孩子們紮實的英文能力。葳格重視學生能力的培養,成就每一個孩子,本次學生惜晨(Rosie) 、星佑(Yolanda)能拿到如此好的成績殊榮,就是葳格優質教學環境下與指導老師的辛勞,更是孩子對自我的要求與葳格英語學習最佳的展現。辛苦你們了,你們真的很棒!

備註: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Learning, Teaching, Assessment),中文名稱為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將語言學習者的學習程度由低而高分為A1、A2、B1、B2、C1、C2。全民英檢每一個等級的測驗,都能夠與CEFR的等級進行對照。

通過全民英檢中級,相當於擁有B1程度的英文能力。

全民英檢中級閱讀字彙量約4500-5000字,同時近年來的寫作測驗和大學學測與指考的英文非選題部分非常相近。全民英檢測驗要聽、說、讀、寫四個項目皆通過才會核發證書。

☎報名專區:https://admissions.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小學部西屯校區官網:http://primary.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小學部西屯校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小學部西屯校區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