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私小之冠 普及化游泳錦標賽葳格榮獲佳績


葳格泳起來 游出孩子多元潛能
葳格國際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以多元發展聞名,游泳課程更是專業紮實!從小一開始,一學期6-8週游泳課程,到六年級需具備相當程度的游泳能力,學生個個都是水中蛟龍、懂得自救。學校更透過游泳運動培養抗壓力、毅力恆心、團隊領導力!



今年度在國民小學普及化游泳錦標賽臺中市決賽中,
西屯校區小學部榮獲
四年級組第二名(代表班級407班 )
五年級組第四名(代表班級504班 )
六年級組第二名(代表班級603班 )
帶隊教師:歐成彬/惲大宗/謝蕙卉老師

在葳格的游泳池畔,可以發現每個孩子成長蛻變,歐成彬組長回憶,曾有一位一年級的新生從小十分怕水,曾因泳課的要求下水而淚哭想放棄。不過,透過老師的循循善誘下,孩子克服心理障礙,從基礎訓練晉級進階訓練,從原本怕水到逐漸跟上同學,而且更愛上游泳運動。

游泳必須持續重覆同樣的動作,除了體能的考驗之外,也必須忍受無趣的感覺,是極佳的規律訓練,許多調皮、注意力不集中、忘東忘西的孩子,都因為游泳而改善。台灣是四面環海,具備基本游泳技能,不僅能自救,也能救人,越小開始學習效果越好。葳格游泳訓練課程,能培養孩子專心的好習慣與泳技的精進,更能讓孩子突破潛能,游出多元潛能。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