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長成為 「教育合夥人」parent teacher association (PTA)

與家長成為 「教育合夥人」parent teacher association (PTA)


106學年度期初班親會
透過親師合作成為最佳的「教育合夥人」,一直是葳格長期深耕的重點工作,今年葳格雙語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在9/19~9/21連續三日晚上分別辦理各年段的班親會,家長也都非常熱烈的參與,共計691人,而班親會的主要目的在於凝聚班級家長的力量,
進而從親師合作中,達到增進教學效能,共同促進教育發展。這三天絡繹不絕的盛況,足以表現出爸媽們對活動的重視。不管是親師面對面座談、升學輔導諮詢,透過各班導師及英文老師的講解下,讓家長們充分明白課程介紹與相關活動,藉此達到凝聚共識的作用及順暢的溝通管道!

班親會的同時,小學部沈月清校長、游宗穎研發長以及家長委員會吳忠華會長,也一一進到各個班級中與家長互動,並表達親師合作的重要,也必能創造出親師生三贏的局面,請家長能放放心地將孩子交給學校。北屯校區中學部的黃開成校長亦在6年級班親會時段,親自走訪6年級各班,為葳格雙語學校本屯校區國中部辦學績效發聲,也鼓勵六年級的小朋友直升體系國中部,讓孩子的整體學習在葳格教育體系全面照顧下,學習不中斷。
了解更多.......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