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小小新鮮人來報到!!!Grade One Orientation Day

 


Grade One Orientation Day

在美麗晴朗的星期六,西屯校教師們滿心期盼這天的到來,當天我們迎接家長們一同攜手帶著小一新生,參與「小小新鮮人報到日」活動,既期待又開心!!

活動中藉由親子共同闖關、解謎尋寶關卡的方式進行體驗活動,精心設計各式不同主題關卡提前體驗葳格中英文多元課程,結合葳格一直以來重視的科技素養學習,搭配QRcode提示語找尋關卡,關卡內容包含「體能大考驗」、「我是搖滾高手」、「才藝點點名」、「注音對對碰」、「iWagor」、「花花世界」、「昆蟲的一生-獨角仙」,透過一系列豐富的闖關體驗,讓小朋友們從中體驗國、英、數、生活、才藝、自然等課程,幫助小朋友們及早銜接小學課程。

「靠近操場的體能訓練區」、「小朋友最愛的地方」、「烏龜的家旁邊」……「天啊!這些謎題好難!我找不到」沒關係!沿路有小天使老師來幫忙,學校老師皆熱情的協助、暗示家長與小孩們下一個關卡在哪裡。透過親子共同解開一關又一關的尋寶過程,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也能認識充滿特色、設備齊全的美式校園環境,為即將到來的新生暑期營活動做好適應準備。活動結束的尾聲,小朋友們對於本日精心安排設計的各項闖關遊戲流連忘返,並且最後還有學校用心準備的客製版「小葳豹書籤」,小朋友紛紛說道:「太可愛了!」「我可以拿一個回去送給弟弟嗎?」

葳格精心安排的目的是為了能讓爸爸媽媽和小一新生們提前了解學校上課內容、熟悉環境,並在葳格留下最有趣深刻的體驗,讓小朋友喜愛葳格、愛上葳格!「走出教室外就是葳格的教室」這是葳格國際學校課程規畫的理念。小小新鮮人報到日融入葳格特色與多元教學現場的教學,培養孩子多元能力展現與國際視野,這也正是葳格國際學校始終走在教育前線的主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