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葳格兒童節國際週-德語系之旅-奧地利音樂藝術饗宴


又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國際文化週來臨,讓葳格帶領孩子認識世界!

「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培養具國際視野的孩子。」總是葳格教育體系具體實踐的教學目標。而延續體系中學部第二外語課程的基礎學習,本年度從德語文化再出發,走入日耳曼民族的國家-「奧地利」,讓小學部學生一起共同體驗奧地利風情文化的主題課程。
本次的文化主題教學,圍繞著「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主題,並融入所有的正式與活動課程中,並將在4/1的主題活動日中,開放所有的孩子裝扮穿著日耳曼民族傳統服飾到校,一起欣賞中響愛樂室內樂團所演奏奧籍音樂家-「莫札特」的古典音樂,以及享用奧地利傳統美食與點心-炸豬肉排、牛角麵包。而課程中規劃孩子一同認識奧地利的地理文化,在大型的奧地利學習地圖中,讓孩子探索如大富翁桌遊般的學習樂趣,美術課程亦讓孩子們進行一場「克林姆」的黃金奇幻集體創作,讓全校的孩子在金色奇異以及充滿張力的「生命樹」下,漫遊於奧地利氛圍般的校園風情。

讓世界就是葳格的教室概念充分體現,而體驗活動的本質正是架構葳格孩子的涵養,使其成為世界的公民,這也是葳格教學團隊一直努力的方向。校長過修齊表示,國際村的概念早已是全球教育政策的趨勢,而葳格小學的教學團隊具體實踐「世界就是葳格的教室」的教學。並由此顯現出優勢,可縱向結合體系內所有適合的教學資源,落實108課綱素養的多元文化與國際交流,讓葳格的孩子在學習上都可以連續架構並永續下去,這也正是葳格教育體系始終走在教育前端的主因,期待由兒童週的相關課程與活動,讓孩子們能展開更強壯的學習雙臂,打開更寬廣的國際視野!

☎報名專區:https://admissions.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小學部西屯校區官網:http://primary.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小學部西屯校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小學部西屯校區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