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葳格 小學部109年度私中升學成績,表現亮眼!

🎉🎉榮耀葳格🎉🎉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西屯校區
109年度私中升學成績,表現亮眼!❤❤❤
葳小葳中無縫接軌,葳中直升已達3班滿班!
西屯校區穩定發展,維持優秀成績,展現堅強的教學團隊,實力不容小覷!
🏆🏆🏆🏆🏆🏆🏆🏆
葳格孩子們歷經了兩年的努力,終於在三月各校入學測驗展現成果。葳格除了重視個人優異成績,我們亦重視團體總成績。在全體六年級教師團隊之共同教導、切磋之下,創造出極佳的團體上榜率。
學生的表現歸功於本屆所有六年級中英文、科任教師,針對學生學習給予建議與方向,讓每位學生朝自己的目標努力,因此在六年級老師的帶領下,學生們幾乎皆達到自己的目標,達標率高達98%,不論是直升或其他學校考試,學生都達到他們的預期目標。⭐
今年直升葳中的人數更突破以往,更能顯現葳格國際學校一條龍的規劃越來越扎實,辦學特色更加清晰。4/10開始將進行葳中8週先修課程,讓直升學生在私中考試結束之後,提前至葳中先修,讓學生提前適應葳中生活,也能提前學習,贏在起跑點更要決戰終點!
✴️葳格深知走向國際,第一個關卡就是語言,尤其是國際共通的英語能力,並從生活出發與世界溝通、培養實踐知識的能力、建立領導力與涵養人文胸懷。葳格更是全台首間發展行動學習的學校,近年更致力發展人工智慧、資訊科技課程有成,藉由國際視野和程式語言,培養孩子適應多變世界的挑戰,正視科技、資訊和國際觀對未來的影響力。葳格培養孩子成為主動思考,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未來人才。學習不應只是應付考試,用成績衡量學生。全人葳格的重點,就是培養學習者的好奇心及求知慾,讓孩子終身受用,這是葳格教育上的堅持!
葳格幼稚園、葳格小學、葳格國中、葳格高中,各階段課程規劃與無縫銜接,葳格團隊幫大家設想好了!進入葳格,讓你心想事成!

☎報名專區:https://admissions.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小學部西屯校區官網:http://primary.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小學部西屯校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小學部西屯校區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