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無雙 連袂出擊 臺中市國語文複賽再創佳績!

賀!臺中市國語文複賽,小學部西屯/北屯校區再次連袂出擊,再創佳績!

國語朗讀學生組 604岳星妤 榮獲特優,代表台中市進入全國賽!

國語演說學生組 604盧品霓 榮獲特優!

國語演說教師組 北屯校 江柔儀 榮獲特優,代表台中市進入全國賽!

作文教師組 謝慧伶 榮獲優等!

客語朗讀教師組 林盡梅 榮獲優等!

這次國語文複賽師生表現傑出,有賴行政團隊、指導教師與導師們三方共同合作。良玉,若不經琢磨,仍是普通的石頭。參賽選手也如此,空有資質,卻不肯以「正確的方法」勤下功夫,獲得效果必定微乎其微。進入複賽的兩位選手品霓及星妤,皆出自實力堅強的604班;在課業繁重之下,從不推諉,反而更加勤練,並且真誠為彼此加油打氣,好品德的彰顯,令陪伴學習的師長們非常感動!

成績揭曉,兩人不負眾望~星妤獲國語朗讀全市第一,取得台中市進軍全國賽代表權;品霓特優,成為明年國中組參賽種子,「刷新」葳格歷年參加國語文競賽的紀錄,成為雙語學校「中英聯強」的楷模!

指導老師原靜敏老師在此為繼續精進所學的她們加油,期盼未來,站上全國舞台,更出類拔萃!葳格小學秉持著中文扎根、多元發展,讓孩子具備良好的聽、說、讀、寫等基本能力,並能使用語文,充分表情達意、陶冶性情、啟發心智與解決問題。國語文競賽除了可讓孩子展現所學,還能讓孩子從中學習與調整心理,這就是葳格紮實的語文學習歷程。

------------------------------------------------------------------
💻報名專區:https://admissions.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小學部西屯校區官網:http://primary.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小學部西屯校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小學部西屯校區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