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無雙 連袂出擊 臺中市語文競賽勇奪佳績!


賀!臺中市語文競賽,小學部西屯/北屯校區連袂出擊,共同創造佳績!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西屯/北屯校區 6日參加臺中市語文競賽分區賽表現優異!學生及教師一起進入複賽。

這次師生表現傑出,有賴行政團隊、指導教師與導師們三方共同合作。進入複賽的兩位選手品霓及星妤,在訓練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折沮喪,但小小年紀的她們卻必須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及壓力,努力的練習。
國語演說是所有語文競賽中相對較困難的項目,必須在短短30分鐘將看到的題目加以了解並演說4-5分鐘,這需要口條好、作文能力佳,是無法一蹴可幾的,品霓同學從中年級就開始練習準備,以致在五年級時發揮自己的長才。而星妤同學曾在國外待了一年再回國,一年沒接觸語文的狀況,在朗讀練習時遇到困難,常會念錯字,但星妤同學不放棄,努力的查字典,在短時間補足自己缺漏的一年。

兩位同學在原靜敏老師的指導下,陳志昌導師的鼓勵下,從多所學校中脫穎而出,實屬難得。未來九月兩位同學以及學校教師謝慧伶老師(作文)、林盡梅老師(客語朗讀)將參加台中市複賽,相信在學校的支持、師生的努力之下,我們依然可以勢如破竹,拿到佳績!

葳格小學秉持著中文扎根、多元發展,讓孩子具備良好的聽、說、讀、寫等基本能力,並能使用語文,充分表情達意、陶冶性情、啟發心智與解決問題。國語文競賽除了可讓孩子展現所學,還能讓孩子從中學習與調整心理,這就是葳格潛在的語文學習歷程。

------------------------------------------------------------------
💻報名專區:https://admissions.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小學部西屯校區官網:http://primary.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小學部西屯校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小學部西屯校區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