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別開生面畢業挑戰 勇敢冒險邁向新旅程


葳格起飛 無際翱翔 Wagor Takes Flight – Infinite Sky !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西/北屯校區為應屆畢業生舉辦畢業系列活動「葳格的最後一堂課-突破自我」,相較不少學校因疫情影響而縮小規模或取消部分儀式,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安排「葳格起飛 無際翱翔」畢業活動,孩子從普魯士攀登、高空滑索、泡泡足球,強調接受挑戰,突破自我,活動充滿刺激的氣氛,場面相當熱烈,也使應屆畢業生對專屬自己的畢業活動留下深刻印象。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今天的校園裡,熱鬧又帶有挑戰的氣氛,有別往年活動。在長50公尺的滑降活動,十數秒滑降過程象徵六年的小學歷程如「白駒過隙」,勉勵同學珍惜光陰。活動讓孩子們離開安全、熟悉、舒適、可預期的環境,進入不自在的陌生領域。如此一來,處於陌生的環境,參加新的體驗與挑戰高難度,孩子的新情緒、新思維都將激發獨特感受與葳格回憶。

畢業生們在Wagor Wonderland大樹下與足球場進行「普魯士攀登」、「高空滑索」、「泡泡足球」等一連串的闖關活動,孩子們體驗高空垂降、滑降體驗與團隊遊戲,不受疫情影響,畢業生獲得了最難忘且感動的畢業活動。

小學部校長表示,今年畢業活動因為疫情關係,為了不讓今年應屆畢業生的畢業活動略顯失色,特地請學務處規畫不同於以往的畢業儀式,除了鼓勵畢業生未來勇於接受挑戰、突破自我之外,更希望葳格畢業生能擁有最難忘的畢業回憶。

預告:本校星光畢業典禮預計7月3日(五)下午6:30假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盛大開演,典禮特地邀請各界先進到場與葳格所有畢業生家長共同參與及分享這個難得的盛會。
------------------------------------------------------------------
💻報名專區:https://admissions.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小學部西屯校區官網:http://primary.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小學部西屯校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小學部西屯校區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