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畢業生三對三鬥牛賽,火熱開打!


108學年度畢業班體育競賽--籃球三對三鬥牛賽,6月2日上午在小學部西屯校區籃球場火熱開打,今年共有畢業生男生組18隊、女生組10隊報名參加,各班籃球好手齊聚籃球場上相互較勁,透過籃球賽事交流並為自己班級爭取冠亞軍的殊榮!   


既然是比賽,各班卓越出色的好手必然全力以赴,為班級爭取最高的榮譽。女生組最後由603 The Spirit 隊脫穎而出拿下冠軍;男生組更是鏖戰到難分軒輊,冠軍賽時間終了仍是1:1平手,第一輪PK賽也以2:2打成平手,最終才在第二輪的PK賽中,由601黑人萬歲隊以1:0勝出,勇奪108學年度畢業季籃球三對三鬥牛賽冠軍。

此外,除了三對三鬥牛賽,本校也辦理了一項由全班畢業生共同參與的賽事--班際投籃爭霸賽,主要由每班所有畢業生分組分場次進行,採累積總分制,最後由601班以總分111分奪冠,603班107分區居亞軍。

小學部西屯校區校長沈月清表示,籃球三對三班際鬥牛賽,是讓我們畢業生能夠盡情揮灑汗水的活動,而透過體育競賽的進行與交流,讓學生們有機會體驗高張力比賽,相信對學生的身心靈發展或抗壓性都會有很好的提升。另外,三對三籃球鬥牛比賽,只是今年畢業班畢業季活動的開端,葳格小學也規劃了一系列精彩可期的畢業系列活動,為的就是要讓我們今年的畢業生有滿滿的回憶,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西屯校區辦學卓越,一直都有「全台最難進的學校」的口碑。除了「英語領航 國際接軌」的學習環境,葳格最強調「葳格是最多元的學校」。「讓孩子多元發展、多運動」就是小學部的關鍵。葳格主張孩子要會讀書也要會運動,因此,葳格小學上午和下午各有20分鐘的「大下課時間」,讓學生有足夠時間在足球場、遊戲場與運動場跑跑跳跳。下課時間之外,葳格每週固定2堂體育課以及一學期6-8週游泳課,五年級加入領袖營探索課程,學校更成立游泳隊、擊劍隊、足球隊與田徑隊等運動性校隊,加上多元課後才藝課程的規劃。目的在於藉由這些推廣的活動,讓每個學生都能參與其中,不僅提升運動風氣,進而養成運動習慣,帶來健康的人生。

------------------------------------------------------------------
💻報名專區:https://admissions.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小學部西屯校區官網:http://primary.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小學部西屯校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小學部西屯校區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