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福袋.歲末感恩 聖誕溫馨點燈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要到了!葳格小學舉辦一場「歲末感恩 聖誕溫馨點燈」儀式,為葳格耶誕歡樂揭開序幕,同時結合生命教育活動與音樂社團的成果發表,讓學生有機會能夠上台表演,讓溫馨氣氛環繞葳格。

學校邀請葳格特色之一的「弦樂團」獻藝,展現葳格學子才華洋溢的一面。而點燈儀式的最高潮則是校長、董事、家長會指導會長與會長合力將點燃「感恩之星」點亮聖誕樹,讓在場所有師生個個驚呼連連。

為了推動生命教育,12月設計一連串感恩意涵的系列活動,除了聖誕點燈儀式之外,還包含:感恩卡書寫、暖心福袋.資金募集等,結合「南台中家扶中心-寒冬送暖、傳愛起跑」進行「暖心福袋、資金募集」,總共募得29萬6千9百36元,預計可以幫助247個家庭獲得福袋。在聖誕節慶歡樂氣氛的同時,引發出孩子們最良善的一面,了解到整個系列活動所傳遞的核心價值,如此一來,學校的教育功能,更能徹底發揮,希望藉由活動的進行,能夠讓葳格的孩子學習「有能力就去幫助需要的人並隨時保有一顆感恩的心」的人文精神。並在歲末充滿感恩和充滿歡樂的日子中,讓葳格孩子滿滿的愛散播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