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力無窮 牛仔很忙! 葳格校慶運動會


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18週年校慶暨運動會今日盛大舉辦,戰鼓響徹雲霄,活靈活現的醒獅展現出葳格小學氣勢如虹,也為所有小小選手們提升高昂的氣勢,每位葳格的孩子採小牛仔造型裝扮方式進場,家長委員會與所有教師身穿與孩子相同的葳格運動服一同進場,以及小葳豹的逗趣表演更增添了開幕典禮熱鬧活潑的氛圍。這時校長裝扮成牛仔警長帥氣登場,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眼睛,更為葳格劃下新的里程碑。

接著大會舞由小學部聶廷潔老師指導全體二年級,透過一連串健康組曲展現孩子健康可愛的模樣,透過天真的動作展現出來,更散發了活潑有朝氣的活力,更邀請到競技啦啦隊共同慶賀葳格小學生日快樂。
緊接著是各項運動競賽的進行,依照年級與特性設計出多項運動與趣味競賽活動,從袋鼠跳、兩人三腳、小組跳繩與投籃爭霸賽,還有刺激緊張的大隊接力。今日運動會場內場外打成一片,好不熱鬧。
葳格小學校長沈月清開幕致詞時表示,相信未來定能帶領葳格教育體系大步向前邁進,成為教育界的標竿;並表示葳格的教育理念特別注重國際教育,運動會也是一樣,每一個班級與活動項目,皆為雙語說明,讓葳格的孩子隨時都能身處在國際的環境裡,以養成語言的基本能力。
家長會會長黃怡仁先生代表家長委員與志工們致詞時提到,希望藉校慶運動會的機會,勉勵親師們協同努力,傾聽孩子的需要,讓家長委員會成為學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成就葳格孩子們的夢想與未來。

更多照片連結.......
----------------------------------------------------------------------------------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