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AI人才培育力 葳格勇奪微軟邁客盃設計大賽程式創世神第一、三名


響應全球AI教育轉型之浪潮,呼應108課綱將資訊科技納入教學領域,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參加由故宮博物院、臺北市教育局與台灣微軟三方攜手舉辦之「2019邁客盃-運算思維與創意設計大賽」Minecraft教育版程式創世神勇奪全國第一、三名。

葳格國際學校致力於AI科技教育推廣,力求讓孩子有多元表現的舞台,當天集結全國各國中小學校超過上百組來自全國的AI菁英戰隊,葳格勇奪佳績為葳格對外精彩賽事再次開啟新的里程碑。大賽中不僅展現出學生豐富活潑之創意與創新邏輯思維能力,更是凝聚了葳格資訊教育實力,將故宮館藏,透過好玩的數位方式連結,讓國際教育舞台看見台灣文化科技能量!

Minecraft King選手賴奕詮透過程式演算設計並一次次拆解問題找尋解題模式規律,透過不斷的研究、設計與撰寫程式、測試並反覆練習,創下大會最快的完整解題速度,勇奪全國第一名。

為了完成挑戰,葳格在科技課程當中融入Minecraft教學,學校開設課後培訓班訓練具有科技素養的選手,讓學生使用各種各樣的資源來發展學習所得,透過網際網路以及尋求教師的建議,將所學知識運用在呈室當中,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

葳格再次展現擁有極佳的創新與AI設計等能力,奪下好成績!葳格之所以每年在科技領域上有如此亮麗成績表現,都要歸功於其優質的科技課程,讓學生用簡易、娛樂的方式,學習基礎的程式邏輯思維,並激發出多元創意,奠定了孩子們紮實的數位能力。葳格重視學生能力的培養,成就每一個孩子,本次學生小學部西屯校區504 賴奕銓 Thomas、501 廖宥喬 Andy能拿到如此好的成績殊榮,不但是葳格優質教學環境下與指導老師王家宏與教務處資訊培訓團隊的努力,更是孩子對自我的要求與磨練最佳的展現。辛苦你們了,你們真的很棒!
----------------------------------------------------------------------------------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