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葳格科學創意競賽 發射吧!!!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西屯校區在數理邏輯教學上深根多年,自然領域教學更是重視觀察、實驗和不斷研究的探究精神。每年葳格透過自然週競賽、寒暑期科學營培訓與中英文自然科教學奠定孩子深厚的基礎,建立科學研究的實作能力,在各項領域中脫穎而出。


今年自然週在沈月清校長的帶領之下開創新格局,讓3-5年級的學生體驗了精彩有趣的科學創意競賽。學校為各學年設計了不同的挑戰目標:三年級是製作一個飛行最遠的「水火箭」,四年級是設計一個能承載最多水瓶的「環保提袋」,而五年級則是堆疊一個高度最高的「摩天大樓」。在為期兩週的活動裡,各年級從分組到事前準備就興致勃勃、鬥志高昂,這種好奇、緊張的氣氛在比賽當天達到最高點。孩子們在創意發想的過程中,無不絞盡腦汁,希望能在科學競賽中有好的成績。比賽結果也很精采,充分證明了只要給予孩子足夠的時間與引導,孩子永遠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美好成果。

透過這次難得的活動,給予學生有別於課堂外的知識,讓他們從動手做,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並瞭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更能從中啟發孩子的多元智能,相信這些點點滴滴都能給孩子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葳格小學自然數理近年表現更是有亮眼的表現,科展獲得多項成果,私中成績更可以看出本校數理教學成果,本校畢業生參加葳格中學多元智能探索表現優異,更榮獲榜首、探花。衛道中學榮獲榜首、曉明女中亦榮獲榜首更足以證明葳格數理邏輯教學上的用心。

水火箭 更多照片......
摩天大樓 更多照片......
環保提袋 更多照片......
----------------------------------------------------------------------------------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