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葳格惡靈古堡 Resident Evil at Wagor

誰是地表最強喪屍?葳格惡靈古堡見真章
熱鬧又好玩的葳格萬聖節狂歡夜,今晚在校園裡看到許多濺滿鮮血的食屍鬼、毛絨絨的動物與妝扮成中古世紀斯巴達喪屍的扮裝者,在小週末夜傾巢而出。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展開另類萬聖節活動,當天晚上的葳小校園湧進了超過3000的人潮,除了葳小、葳幼與國際處的孩子,更有許多的家長也一起來參與由葳格中、小學中外籍老師與國際部師生們精心設計的萬聖節創意關卡與刺激又好玩的鬼屋。


葳格小學將西方文化融入校園的語言教學中,也為讓葳格的孩子們能感受到西洋節慶的氣氛,今年的主題是【Resident Evil at Wagor 葳格惡靈古堡】,校園中充斥著各種鬼怪喪屍,遊走校園大肆搞怪,還有應景的布置等著大家來留影,更可以尋找傳說中的斷頭台與斯巴達喪屍一同入鏡!!!

學校亦規劃一、二年級的“不給糖就搗蛋”活動(Trick or Treat),在Trick or Treat的活動中,孩子們穿著精心設計的服裝穿梭在各個教室、辦公室、圖書館、甚至校長室之間,他們可愛的妝扮與笑容,快樂的笑聲以及”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的歌聲充滿在葳格校園的每個角落。在Writing課中,孩子們撰寫了有關萬聖節的故事。在培養科技素養的iWagor課中,孩子們發揮他們的藝術天分與學到的科技技能透過MSQRD應用程式,創造了一個專屬自己的萬聖節角色。自十月中起各班便開始了班上的萬聖節佈置,藉由孩子、家長與老師的巧思與巧手,葳格校園籠罩萬聖節恐不詭譎的氣氛。

小學校長沈月清表示,葳格每逢國外節慶時都會設計特別的課程和舉辦活動,因為學語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了解該語言的文化內涵,因此讓學生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增加國際觀、擴展視野,但並非只有國外的節慶,像是中秋節、教師節等也會特別規劃,目的是要教導學生不要忘本外,也希望有朝一日他們走向世界時可以向外國人介紹屬於自己國家的文化。

新聞報導:
蘋果日報 
NowNews
平傳媒
PChome新聞
臺中都會新聞 影片
台灣新生報
勁報
八方新聞
LINE TODAY
----------------------------------------------------------------------------------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