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孩子愛玩色


跟著凱樂兔的足跡一起走入色彩繽紛的世界

艷陽高照,葳格暑期營的每位小朋友的心中都帶著一顆「小太陽」上路,來到彰化愛玩色創意館。映入眼簾是一巨大顏料罐與外牆活潑的配色相當吸睛,在一片田野間顯得格外醒目,以特殊顏料為出發點設計的愛玩色創意館,是國內少數以親子館為主要概念設計的觀光工廠,活潑溫馨的設計和玩不膩的彩繪活動,無論大人小孩,只要走進展場,必定會被喚醒童心,一同進入豐富的彩色世界。


一下車,愛玩色園區裡佈置的相當可愛繽紛有朝氣,館內還有可愛的小兔子迎賓,相信不僅是大人,就連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園區隨著凱樂兔歷險記的小小冒險,不只有可愛的角色,還有會動兔子,成功吸引孩子們的眼光,一起跟著牠在森林裡尋找顏色。進入叢林之門後,我們在玩色實驗室,利用色彩的三原色,來製作晶亮半透明的彩色膠水,自己做好的成品還可以帶回去使用。在這片叢林,還設置了一個祕密通道-炫彩溜滑梯,小朋友幾乎都瘋玩這旋轉式的溜滑梯,成為今天最搶手的遊戲。

接近中午孩子們個個飢腸轆轆,每個人顧不得形象的大快朵頤彰化名產-北投肉丸與精緻餐點。午餐過後,來到DIY教室體驗,工作人員細心的說明著操作的注意事項,孩子們個個發揮創意揮灑出美麗的作品-彩繪環保杯套、神奇彩繪貼。孩子們意猶未盡,紛紛來到魔法商店購買許多神奇顏料,準備回去自己動手創作。

最後回程的路上,我們可以聽孩子們對這次的活動讚不絕口,愛玩色創意館DIY課程,孩子從中獲得到許多樂趣,還跟著凱樂兔的足跡一起走,場景好拍好玩,不只色彩繽紛玩色城堡還有浪漫又療癒的星空館,每個孩子都說這次的校外教學真是個美好的回憶。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