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r,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

Wagor,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

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自5月以來,安排了一系列畢業系列活動,包括畢業旅行、全校祝福繪馬、未來信件、蕭青陽大師開講…等,更安排了「畢業英文戲劇」校內公演活動,由畢業生對在校學弟妹展現苦練成果作為經驗傳承,第17屆的畢業公演英語劇-「Wagor,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2019年 6月14日(星期五)下午六點假國際會議中心盛大開演,典禮特地邀請各界先進到場與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所有畢業生家長共同參與及分享這個難得的盛會。

葳格素以優異的英文教學馳名台中,校內獨創Learning Center與iWagor課程採分組英文教學,讓每一個葳格的孩子使用英文來學習每一項科目,而在高年級的畢業公演,更是在統整語言、邏輯、表演、舞蹈等各項孩子需要的能力上,給予最紮實的英文與多元教學,在小學部外師、中導與ESL導師指導帶領下,以迪士尼環遊世界作為本系畢業生畢業前的最後盛宴。藉舞台表演了解到團結、勇氣,深刻體會國際化是未來的趨勢,以最原汁原味的寫實場景及臨場,帶領葳格的家長們進入華麗的葳格百老匯,發揮紮實的英文與跨領域教學,體驗截然不同的感官享受。


小學部沈月清校長表示,第17屆畢業班這齣英語劇,在課餘的時間內製作道具,家庭親子共同製作戲服、進行排演、練舞、歌唱、及音效安排,籌備了將近一個多月。孩子們在這段籌備期間戲劇的靈魂不再於精美的道具上,而是全體同學對這部戲劇付出多少的熱忱。戲劇不只是戲劇,呈現了一個組織的智慧與精神,搭配舞臺上自製的道具與燈光色彩,讓所有畢業生演員的肢體語言證明一切。導師的鼓勵與細心的指導,讓表演更為精湛,更具可看性!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