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中考試登場!葳格家委會依傳統至文昌廟為考生祈福


2019私中入學隆重登場,葳格家長委員會依傳統慣例,為葳格六年級的孩子祈福。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校長、董事會代表、家長委員會長、學校主任與家長代表,特別選在3月5日(二) 農曆正月廿九日午時 良辰吉日,前往台中市北屯著名的文昌廟,為所有葳小六年級考生祈福。


當天在葳格游宗穎研發長懇求文昌帝君庇佑葳格子弟考試順利、金榜題名。葳格董是會 章新汶、小學部校長 沈月清、家長會會長 張金瑛、多位家委、教務主任、外語部主任、家服主任等學校代表與多位六年級家長,準備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聰明智慧的青蔥,勤奮好學的芹菜,好彩頭的白蘿蔔,狀元筆,以虔誠之心向文昌帝君敬香。懇請保佑葳格的孩子,身體健康、智慧宏開、文思廣進、專心讀書、學業進步、考試順利、金榜題名。家長會和學校都企盼藉由文昌廟的祈福活動,可以更安定葳格孩子的應試情緒以及增強自信心,而能在各校的考試中有更好的表現,考取好成績。
若孩子因宗教因素,校長也特地為孩子禱告祈福,讓孩子一樣可以增強自信心在各項考試有更加表現。

下午家委會長與研發長長依序將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發給孩子點心使用,更發下祈福過的狀元筆,勉勵每個孩子皆能在各個考試名列前茅、金榜題名。

號外!號外!號外!!!!
本校六年級學生參加葳格中學多元智能探索表現優異,更榮獲榜首、探花。
在此恭喜所有六年級學生也感謝平時辛苦指導的教師們!葳格以你們為榮!!!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