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登場!!! 小學部北屯校區招生說明會


葳格國際學校附設小學部由於教學優質化備受家長肯定,近幾年在報名人數逐年激增的情況下,西屯校區校地已不敷容納更多有學習需求的孩子;除此,根據研究指出孩子享有充足的睡眠,將更有助於增加學習的效果。葳格聽見家長的需求,要給孩子最好的教育環境,董事會積極向市政府爭取能在北屯校區增班,這項讓家長期待已久的增班計畫,終於在108年元月獲得教育局同意。計畫的通過,除滿足對教育特別關注家長的需要,也直接嘉惠北屯校區周邊家長孩子就學的便利性。

葳格國際學校北屯校區在108學年度除了招收小一新生4班,董事會也考慮在不同校區就讀哥哥、姐姐家長會產生舟車勞頓接送的困擾,也規劃於2-5年級各增加一班轉學班,直接提供家長更好的教學服務。108年2月16日葳格小學北屯校區第一場的招生的說明會隆重登場,當天會場熱鬧滾滾,呈現親子攜手參與爆滿的人潮,看的出來家長對孩子未來教育的重視與關心,會場致詞時,葳格吳執行董事也保證提供最好的教育品質及環境,同時肯定家長睿智的選擇。

說明會過程葳格教師團隊也展現超規格的服務迎接參訪的家長及小小新鮮人,為讓來參訪的家長能很快的認識葳格,學校也用心在教室及走廊布置葳格小學學習四大主軸成果展示,作品內容包含中文扎根、英語領航、品格教育、多元發展,透過老師們分站的導覽解說,豐富、多樣的學生作品展出,葳格的教育品牌已讓參與的家長烙下深刻的印象。小小朋友則安排他們體驗人文、科技、運動、藝術等社團活動,看見每個孩子享受在學習的過程,並流露出燦爛的笑容,相信未來每位在葳格的孩子都是最出色的。

為提供當天無法出席,仍極度關心孩子教育的家長免於向隅,108年3月16日北屯校區還有一場新生家長說明會,也歡迎尚未報名的家長,能儘速報名。來到葳格,孩子享受學習的幸福,在葳格,培養每位孩子具備多元能力,成為具有國際動能的未來菁英。

歡迎報名: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北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t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