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書法家揮毫,歡送春聯迎新春


迎接新年的到來,葳格小學舉辦揮毫迎新春活動,提早感受年節氣氛,祈願新的一年「豬」事吉祥。

活動由葳格小學書法社指導。臺中市書法學會理事、墨韶書法工作室主人教室—鄭竣弌老師指導書法社同學以及校內語文競賽榮獲寫字組優秀學生共同參與寫春聯活動。葳格中學詹義農校長及小學沈月清校長與學生代表共同開筆迎新春,象徵書法文化傳承。活動中更邀請書法家:臺灣藝術家協會創會理事長李麗芬女士及興隆社區理事、書法達人—張閔隆先生現場揮毫,透過文字表現漢字文化藝術中的「動」「靜」變化以及「虛」「實」互動,讓參與活動的親師生大飽眼福、享受難得且充滿著精、氣、神的書法饗宴。

整個活動看板懸掛著老師及葳格書法家的春聯,讓葳格小學充滿年節的歡樂喜氣。也讓同學們體驗書法的美,感受傳承久遠的書法文化氛圍,一窺書法家揮毫的風采,欣賞書藝與漢字之美。活動後書法家把春聯送給現場的同學,為新年討個好彩頭。

葳格小學秉持著中文扎根、多元發展,讓孩子具備良好的聽、說、讀、寫等基本能力,並能使用語文,充分表情達意、陶冶性情、啟發心智與解決問題。書法揮毫除了可讓孩子展現所所學,還能讓孩子體驗書法之美,這就是葳格潛在的美學歷程。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