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葳格.孩子的身影充滿愛!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歲末生命教育系列活動,在12月24日的愛心捐贈與聖誕點燈活動中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活動的楔子起於一年級感恩活動卡,從小一孩子稚嫩純真的英文卡片中,流露出他們在幼兒園時期對大班老師的感恩片語開始,再到輔導室邀請到來自台東都立部落的生命鬥士-鄭自強老師,用著他原民式的幽默分享著他不屈而精彩又堅持著不服輸的追夢故事,感染著葳格所有的莘莘學子。

緊接著葳格再與台灣家扶基金會-南台中家扶中心合作,宣導「無窮計劃」助貧活動,讓每個班級進行愛的撲滿自由樂捐活動,而孩子們都是高度的投入與熱情的響應,讓愛的撲滿在短短的10天募得的善款捐贈家扶中心。
西屯校區小學部沈月清校長表示,透過一系列的生命教育活動引導,葳格的教育不單單只知識教導的場所,更包含了人文素養的潛在課程融合其中,讓葳格成為一所全人教育的優質學校。
最後選在12月24日耶誕節前夕,透過公開的捐贈儀式,讓所有的孩子們深刻了解到施比受更有福的意義,也在充滿魔幻情境的聖誕節慶點燈儀式中,畫下完美的,又充滿愛的句點。

更多照片連結......
--------------------------------------------------------------------------------------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