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獨立的喜悅 熱血葳格領袖營



嗶~嗶~嗶~嗶~嗶~嗶~嗶~~
搖嘞.搖嘞.搖嘞.搖嘞搖!!!

音樂響起,伴隨鏗鏘有力的吶喊與氣勢震天的踱步聲,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第14屆領袖營活動,在台南走馬瀨農場,熱血開訓。


本屆的領袖營活動,小學部沈月清校長與游宗穎研發長也親臨指導。沈月清校長在開訓典禮上勉勵大家,透過領袖營活動可以培養領袖的能力,是為未來的成功做準備;與同學共同完成活動與任務,培養團隊精神更是身為一個領袖應該要具備的特質。另外,研發長也期許大家,領袖營不同於一般在學校的課程與活動,而是完全走出教室走出校園的,在沒有爸爸媽媽或師長的帶領下,希望小朋友可以透過領袖營的活動培養領袖的能力與獨立生活的能力。

精采的重頭戲-營火晚會,開場時學務處杜建旻主任也期勉大家,很多小朋友應該是第一次離開家人跟同學在外面參加過夜的活動,領袖營除了學習當領袖以外,也要學習如何被領導,並且要能夠好好地跟同學一起努力一起完成工作這才是領袖營真正的目的。也希望大家未來能夠將這樣領袖的氣質帶到外面,讓更多人知道葳格的孩子是多麼的好多麼的棒!

領袖營活動歷年來深獲好評,今年移師台南馬瀨農場舉行,參與的小小領袖們在活動中個個聚精會神,小心翼翼地配合指令行動,深怕一個動作不對或跟不上,而影響了團隊的成績。而為了爭取自己隊伍最高的榮譽,除了紀律外,每個人更是竭盡所能地展現自我最拿手的專長與最佳的團隊凝聚力。更在回到學校的升旗時,透過整齊劃一的整隊動作與氣勢,讓全校的師生看到,短短兩天參加領袖營活動後所展現的蛻變與成長!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辦學卓越,一直都是「全台最難進的學校」名單之內。除了「英語領航 國際接軌」的學習環境,葳格最強調「葳格是最多元的學校」。「讓孩子多元發展、品格為上」就是西屯校區小學部辦學關鍵。葳格小學秉持著多元發展、品格為上,讓孩子除了具備良好的語文能力,更充分透過各式活動學習團隊精神與解決問題能力。領袖營除了發現孩子另外一面的個性與群體生活適應力,還能讓孩子學習同理心、團隊合作及領袖精神。
------------------------------------------------------------------------------------------------------------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