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校慶園遊會就是不一樣 造型胖卡、文創市集進駐


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17週年校慶暨園遊會10日上午盛大舉辦,開幕式暖場活動,特別邀請世大運嬉班子到場表演祝賀,也為所有小小選手們提升了不少高昂的氣勢,每位葳格的孩子採特色造型裝扮方式進場,亦結合藝術與人文領域課程,孩子精心為自己打造屬於海洋風格的頭套裝飾,更增添了開幕典禮熱鬧活潑的氛圍。



接著大會舞「健康嚕拉拉」是由小學部惲大宗老師指導全體二年級,透過一連串健康組曲展現孩子健康可愛的模樣, 透過天真的動作展現出來,更散發了活潑有朝氣的活力,最後更邀請到了神秘嘉賓與葳格共同慶賀生日快樂,透過學生票選出來的「吉祥物小葳豹」,帶著全體師生與嘉賓們一起為葳格小學唱出17歲生日快樂。

緊接著,葳格孩子們與畢業校友最期待的園遊會開始,學校規劃了各式各樣的攤位,不論是葳格教育新知、異國美食、外師趣味遊戲、樂高文創、造型胖卡、舊鞋救命愛心義賣……,都會讓大家流連忘返,整體而言,這將是葳格人歡聚一堂的盛會。讓我們一起以歡喜的心期盼這項盛會,並祝「葳格小學17歲生日快樂」!

葳格小學校長沈月清開幕致詞時表示,相信未來定能帶領葳格教育體系大步向前邁進,成為教育界的標竿;並表示葳格的教育理念特別注重國際教育,運動會也是一樣,每一個班級與活動項目,皆為雙語說明,讓葳格的孩子隨時都能身處在國際的環境裡,以養成語言的基本能力。

家長會會長張金瑛女士代表家長與志工們致詞時提到,希望藉校慶園遊會的機會,勉勵親師們協同努力,傾聽孩子的需要,讓家長委員會成為學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成就葳格孩子們的夢想與未來。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