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生零距離 葳格教學參觀日



開放的校園,開放的視野。Open house, open mind.
一年一度的教學參觀日於10/3、4兩天上午舉行。「教學參觀日」提供家長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的機會,開放家長進入教室看看自己寶貝的上課狀況,讓家長進入屬於老師的專業教學場域,體驗實境課堂教學。

今年,家長參與非常踴躍,超過一千人次的人數,每個教室裡充滿歡樂的笑聲。無論是國語、數學、Science、Reading、Math、美術、游泳、體育課……各領域教學多元呈現,讓家長充分了解中、外籍、ESL、科任等所有教師的教學風格,也感受到如沐春風的優質學習場域,深深沉醉在學習的樂趣中。


活動後家長填寫回饋單,表達感謝每位老師用心教學,並對教學團隊讚許有加。家長的建議將是學校改進教學的重要參考,希望透過不同角度的觀察可以給老師們不同面向的思考。

「教學參觀日」活動讓家長與學校進行「零距離」的接觸,讓參與活動的家長知道葳格小學教師教學專業的所在,也讓老師能真正聽取家長的意見與建議,做到親師溝通,並達成「親、師、生」三贏的局面。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