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ir with Love 吾愛吾師,愛的賓果大連線


每年的9月28日是紀念至聖先師孔子誕辰的日子,同時也是俗稱的教師節。今年本校教師節慶祝活動選在9月28日的學生朝會時間舉行,慶祝活動中,家長委員會副會長張金瑛代表全體家長傳遞感謝之意,感謝老師平時默默的付出,讓葳格的孩子們都能穩健的成長,也讓所有的家長都能放心地把孩子交給學校,同時也代表全體家長委員於敬師活動中致贈全校教師教師節禮品,讓所有的教職員備感溫馨,而整個慶祝典禮便在暖心的氛圍中展開。

輔導室今年規劃「奉茶」來慶祝教師節,藉由過去台灣「煮一壺茶水,擺在路邊的大樹下,讓來往的人,可以坐在奉茶亭休息,喝一杯涼茶」的奉茶精神,讓教師們品嘗冷泡茶的淡淡香氣以調劑身心。除了學生朝會的慶祝活動及教師奉茶之外,同時規劃舉辦「愛的賓果大連線」活動,小朋友人手一張賓果卡片,在校園裡尋找最敬愛的老師,請老師簽名蓋章,在9月28日當天由校長與多位教師抽出姓名學生完成賓果大連線,孩子們無不引頸期盼可以抽出卡片裡的教師姓名,每當抽出一位教師姓名台下驚呼聲連連,就在這師生共同歡愉的笑聲中,給了所有教師一個暖心的教師節。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