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future starts now ! 英文鬥舞展學子優異語文能力


Your future starts now !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第16屆星光畢業典禮
英文鬥舞展學子優異語文能力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第16屆畢業典禮日前晚間登場,畢業生以活力四射的鬥舞表演,展現出葳格優異的英語能力,並互飆舞技,為畢業典禮中的最大亮點。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表示,葳格的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與驕傲,未來將會持續努力,替孩子架構一條通往世界的橋樑。


葳格小學第16屆畢業典禮,創辦人袁昶平、副創辦人何永全、執行董事吳菀庭、董事章新汶、董事袁偵智、總校長鐘鼎國、小學部校長沈月清、國際部校長蘇惠玲、葳格家長會總會長余有發、小學部家長會長林靜宜等人出席參與,台中市教育局專委王淑懿則代表市長林佳龍到場給予祝福。

袁昶平致詞時表示,葳格教育體系秉持16年一貫的教育理念,雙語教學模式併進,融合品德教育,引領著孩子拓展國際視野。祝福孩子們即將展開另段新的學習道路,也感謝傾注無數心血的教師,及各家長對葳格小學的信任與支持,讓葳格有機會與孩子們全方位成長,讓葳格教育體系在永續教育歷程中,成為具遠見及宏觀的領導角色。

總校長鐘鼎國也以三件事勉勵畢業學子,一、讀好書,二、做好事,三、天天做家事,期待學子做好自信的葳格人,未來葳格以你們為榮!

典禮中最吸睛的畢業鬥舞「Your future starts now」,是由小學部中文導師、外師與ESL老師的指導帶領,並與學生們再三討論,以鬥舞表演作為畢業生最佳演出。

葳格小學指出,畢業班學生自2個月前就開始籌備,利用課餘時間製作服裝、進行排演、練舞、歌唱、及音效安排;學生表示,利用在校的最後時光與同儕們一同努力,是相當甜美的回憶,看見參與的來賓因為演出給予肯定,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精彩歌舞劇後,大家一起回顧學生給自己15歲的期許和各項活動的影片,及教師們給予的期許祝福,尾聲,校歌響起,不少學生紅了眼眶,向教師獻花及與家長擁抱,表達師恩和感謝父母恩,場面動人。

畢業典禮影片:
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 第16屆畢業典禮 上集
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 第16屆畢業典禮 下集
葳格回憶
十五歲的一封信
葳格師說
畢業歌逆風飛翔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