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旋風襲捲葳格!


棒球旋風襲捲葳格!球星黃忠義擔任五年級樂樂棒開球嘉賓!

今年的五年級樂樂棒很不一樣,為了讓孩子們能體驗正式的比賽球場,了解正規比賽的賽程,學會永不放棄的精神,並打開不一樣的競技世界,葳格小學部今年特別與櫻花棒球場合作,使用正規的比賽場地外,更邀請到前職棒球星黃忠義到場開球。


校長沈月清向葳格的孩子們與到場加油的家長,介紹起這位曾參加三屆奧運會並有「二壘魔術師」之稱的前職棒興農牛隊員「東哥」黃忠義開球時,更是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前職棒選手黃忠義表示,這一次受邀參加「葳格小學五年級樂樂棒大賽」,除了讚許本校對於基層棒球運動的努力推行之外,更期勉參賽的小選手們,應盡力為自己的班級爭取最高的榮譽,並享受比賽的一切。

葳格小學部今年在學務處特別精心規劃下,辦理了各年級的班際體育競賽,五年級的樂樂棒球賽更是別出心裁,將比賽場地拉到校外的櫻花棒球場進行,讓學生能夠實際感受到真正比賽的氛圍。而邀請到職棒明星選手到場開球,除了讓學生親眼見識到職業棒球的水準外,也希望透過職棒選手的期勉與嘉許,讓每個參與比賽的學生,都能成為自己未來生活的魔術師。除了「英語領航 國際接軌」的學習環境,葳格最強調「葳格是最多元的學校」。「讓孩子多元發展、多運動」就是西屯校區小學部的關鍵,目的在於藉由這些推廣的活動,讓每個學生都能參與其中,不僅提升運動風氣,進而養成運動習慣,帶來健康的人生。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