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腳〞上功夫


看我〝腳〞上功夫

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在校長沈月清的牽線下,邀請賴厝國小吳典平教練與惠來國小廖信惠教練帶領兩校足球隊小球員蒞校參與本校園足球友誼賽這場盛會。

葳格足球員是來自每日課後才藝課足球社,葳格的小小球員們個個擁有一顆熱愛足球的心,在球場上並肩合作、戰勝壓力與兩所小學足球校隊進行球技切磋,憑著高昂鬥志在兩場賽事中表現優異,進而激盪出更多不同的璀璨火花,也藉此激發球員合作默契,提升日後的團隊戰力。

一場精彩的比賽結束了,精彩的原因在於我在場上又看見了孩子們的成長,看見了他們的企圖心,更看見他們腳下追逐的那顆足球為他們帶來了多大的希望與成就。當然還有一群熱愛足球的家長支持,這些無形的能量促成此次的校園友誼賽。

比賽結束後葳格沈月清校長勉勵三校的小球員們:每一次的比賽總會讓我們學到不一樣的寶貴經驗,因為每一位小球員的努力,不放棄任何一分一秒,所以讓今天這場比賽更加有價值。而能力好與經驗好常常不是比賽獲勝的關鍵,鬥志與態度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今天這場比賽中每位球員都是第一名,更希望能夠記得這次美好的經驗。

葳格相當注重孩子的體能活動,因為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足以面對未來的各種挑戰,除了游泳、擊劍、足球等訓練之外,葳格為了讓學生有機會挑戰各種運動的機會,因此鼓勵孩子參加各種運動比賽,「不畏艱難,堅持到底」是學校想要教給孩子們的運動精神,這樣的精神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更是一輩子的受用無窮!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