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與美,用雙腳看世界 體育教育講座

沒什好放棄,只有自己放棄自己,是心不行,不是身體不行。
鐵人三項達人薛淳方老師,帶來親身經歷分享如何「力與美,用雙腳看世界」的講座,分享如何藉由鐵人三項豐富人生,並從中了解品格重要性、記錄競技人生的另一新頁和串起記憶。薛淳方老師,中國文化大學運動教練所博士班,任教大學講師及帶領小鐵人競賽。熱愛運動,為了能專心於鐵人三項運動,數年前與於從本業游泳選手轉任鐵人三項選手,開啟了鐵人之旅陸上及水上競技,卻在此領域愈發光大。

沈月清校長表示,國內少數一直堅持體育這條路,同時具有國手資格,得以將自己對於運動體育的堅持與喜愛,融入精心教育下一代的課程中,試圖將經驗所學傳達給學生和喜愛運動的民眾。
最後薛淳方老師呼應,今天到葳格小學來傳遞運動教育的訊息。最終的目標,還是要喚起運動家風度的重要性,從小紮根,讓每一個孩子了解運動的核心價值,找到新的出口。然而,講座的方式,除了帶給學生很多知識的衝擊之外。面對未來,期許自己能讓人生將不停蛻變,用雙腳看世界。
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希望孩子除了學習課本的內容外,更能透過運動教育講座,讓孩子面對面接觸成功的運動員,透過講師的人生歷練學會不斷挑戰自己。以此觸動著現場每個孩子,用雙腳走遍各地看遍世界,未來的我們也要一起努力找到追逐夢想的力量與勇氣,這正是葳格秉持的品格為上與多元發展的精神。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