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溫馨五月天 感恩在心頭


一束康乃馨所代表的意義具有多重面向,而葳格國際學校的教育始終相信,讓孩子從「心」做起,是一切教育的根本價值,唯有透過孩子與家長不斷有意義的互動,「愛」才能真正傳遞到內心深處,而教師,只是協助孩子發掘自己那顆良善心靈的引導角色。

溫馨五月天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舉辦一系列活動:幸福有夠讚、康乃馨的祝福、親職講座。5月11日早上舉辦一場溫馨而富有意義的校內慶祝感恩活動,典禮中邀請各班班召成為各班受贈花朵的家長代表,矣讓這個五月天更具實質的意義。

一開始,校長跟孩子們說明母親節的由來,之後各班班召入場接受獻花,而本屆家長委員會代表張副會長亦親臨現場,除感謝到場觀禮的家長共同支持學校外,家委會更是贊助今日親職講座,讓家長可以透過游乾桂老師的精彩演說,對親子教育有更深的體會與學習。

慶典活動的安排,輔導室發揮巧思,以弦樂團音樂表演作為開場,搏得現場所有親師生的掌聲,隨後由王郁恩老師帶領獲得臺中市國小學生英語歌謠比賽四連霸殊榮的本校合唱團,以三首溫馨又動人的曲目,將整個活動帶進濃濃的感恩情緒裡,其中以色列民謠的演唱,更可看出本校國際教育多元化。

整場活動在各班家長代表上台接受獻花時,進入最高潮,現場氣氛溫馨滿分。在慶典結束的同時,合唱團所有的團員們也扮演著獻花小天使的角色,在會場中穿梭,將一束束康乃馨散播傳遞給現場的老師,亦讓所有的師長備感溫馨。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