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私校之冠 葳格普及化運動健身操錦標賽榮獲臺中市第一名、第二名


106學年度第9屆國民小學普及化運動健身操錦標賽臺中市決賽
小學部獲三年級組第一名、四年級組第二名  私校之冠
帶隊教師:張冠儀/邱淑芳/聶廷潔/惲大宗老師

中午午休時間,西班牙廣場傳來精神抖擻的吆喝聲,只見一群中年級的孩子正加緊練習,只為在健身操錦標賽一奪比賽冠軍,從孩子傳出的吆喝聲中可見每個孩子都賣力練習。

到了正式比賽,全場氣氛緊繃,每校輪番上陣,無不用勁嘶吼,全都希望得到評審們的青睞。最終,頒獎時刻,全場皆默默祈禱著、盼望著能帶回榮耀。最後葳格小學帶回了兩項大獎-三年級組第一名、四年級組第二名,這都得歸功於同學們的默契與團結,當然,更不能少了體育老師和班導的辛苦指導!


健身操比賽都需要透過團隊練習,整體動作才能整齊一致,也才能展現律動的力與美。全班性的比賽更能展現團結合作、相互學習精神,同時也展現葳格在多元發展上的成果。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辦學卓越,一直都是「全台最難進的學校」名單之內。除了「英語領航 國際接軌」的學習環境,葳格最強調「葳格是最多元的學校」。

「讓孩子多元發展、多運動」就是葳格小學的關鍵。葳格主張「我的學生要會讀書也要會運動」,葳格就幫孩子創造運動的機會。因此,葳格小學上午和下午各有20分鐘的「大下課時間」,讓學生有足夠時間在足球場、遊戲場與運動場跑跑跳跳。下課時間之外,葳格每週固定2堂體育課以及一學期6-8週游泳課,五年級加入領袖探索課程,學校更成立游泳隊、擊劍隊、足球隊與田徑隊等運動性校隊,加上多元課後才藝課程的規劃。目的在於藉由這些推廣的活動,讓每個學生都能參與其中,不僅提升運動風氣,進而養成運動習慣,帶來健康的人生。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