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蛟龍 六年級班際游泳比賽


小學部六年級班際游泳比賽再次震撼葳格。這一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班上取得最佳成績!葳格的孩子,在水中那股勇往直前,奮力划水的拼勁,似乎從他們的舉手投足間,看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撓我前進的那股氣勢。

小學部每學期必有6-8週游泳課,已經是葳格最重要的多元課程。除了自、仰、蛙、蝶四式外,還有水中自救等課程,加上專業的游泳教練與救生員的指導,葳格的孩子,真的在游泳技能上有著相當的口碑。葳格引導孩子熟悉水感,熟悉水的流動,一種只可頓悟又奇妙的感受,就像畫家畫畫時,透過繪畫素材創作出美麗的作品,有水感的孩子知道如何用手掌抓水、推水,並讓身體以最小的阻力,像魚一樣的在水中。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