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兒童節就是不一樣!!!


葳格西班牙禮儀週上課,如果就像聽故事一般、學校就像是馬戲團一樣…,那麼上學上課就真的好玩囉!

沒錯!今年的兒童節前夕,佛朗明哥舞蹈團、非洲特技表演團與魔術表演在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校園內演出,孩子上學真的就像去郊遊、上課就像聽故事、學習活動就像是劇團演出般精彩,校長在一開場就送給葳格孩子五項大禮,也希望孩子能為自己準備一項禮物來期勉自己在連假活動的規劃。


小學部每年精心策劃不一樣的兒童節慶祝週活動,除了舉辦了模範兒童暨健康兒童表揚大會,校長與家長委員會林靜宜會長也親切與每一位孩子留下合影。

學校以「西班牙週」為主題,打造了「百年的波丁餐廳」重現西班牙百年傳統餐廳場景,特別結合體系餐飲科,讓孩子體驗西班牙餐點、禮儀教學;一連三天西班牙餐飲教學,場場精彩,座無虛席,藉由餐飲科專業的教學讓孩子們感受西班牙餐飲的細膩與西班牙文化體驗;本年度的家長委員會更大力贊助經費,結合本校藝文教育的推展,特別邀請佛朗明哥舞蹈團、非洲特技表演、魔幻魔術秀蒞校表演,演出中葳格的孩子個個歡喜雀躍,高興不已,為今年的兒童節留下美好的回憶。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小學線上報名http://primary.wagor.tc.edu.tw/admission-information#小一新生體驗營線上報名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