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家長委員會傳統 私中考試登場文昌廟考生祈福

葳格家長委員會傳統 私中考試登場文昌廟考生祈福

私中入學測驗陸續展開之際,每年葳格家長委員會的優良傳統,為葳格六年級的孩子祈福,葳格高級中學附設小學校長、家長委員會長、學校主任與家長代表,特別選在3月5日(一) 農曆正月18日巳時 良辰吉日,前往台中市北屯著名的文昌廟,為所有葳小六年級考生祈福。

當天在葳格游宗穎研發長懇求文昌帝君庇佑葳格子弟考試順利、金榜題名。葳格小學校長 沈月清、家長會會長 林靜宜、副會長 張金瑛、多位常委與家委、教務主任、外語部主任、家服主任等學校代表與多位六年級家長,準備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聰明智慧的青蔥,勤奮好學的芹菜,好彩頭的白蘿蔔,狀元筆、金榜題名祈福繪馬,以虔誠之心向文昌帝君敬香。懇請保佑葳格的孩子,身體健康、智慧宏開、文思廣進、專心讀書、學業進步、考試順利、金榜題名,家長會和學校都企盼藉由文昌廟的祈福活動,可以更安定葳格孩子的應試情緒以及增強自信心,而能在各校的考試中有更好的表現,考取好成績。若孩子因宗教因素,校長也特地為孩子禱告祈福,讓孩子一樣可以增強自信心在各項考試有更加表現。

下午家委會長、副會長與校長依序將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發給孩子點心使用,更發下祈福過的狀元筆與祈福繪馬,勉勵每個孩子皆能在各個考試名列前茅、金榜題名。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小學線上報名http://primary.wagor.tc.edu.tw/admission-information#小一新生體驗營線上報名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