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孩子學習的熱情 小一中文闖關評量

愛在葳格-小一中文闖關評量
西班牙廣場上傳來響亮的聲音:「從右邊數過來第二位同學請舉起你的右手!」、「請先寫上聲調,再大聲念出這個句子。」這不是趣味競賽,這是葳格小學一年級的中文闖關活動。
    活潑有朝氣的小小新鮮人已經在葳格進行十週的注音符號和數學課程,今天老師們精心策劃了這場能讓孩子展現實力、樂在學習的闖關活動,藉以檢測學習成效。希望葳格的孩子們都能養成動靜皆宜、勇於挑戰的學習精神,教師也能根據孩子們的表現,作為往後調整教學活動時的參考。

    這次的闖關活動總共設計六個關卡,語文類分別為:我會造句動手拼一拼、字正腔圓;數學有:撲克高手、高高低低、層層疊疊。孩子們每個人手拿闖關卡,隨著帶隊媽媽的腳步依序到各關接受考驗。闖關結束後,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喜悅、有自信的笑容!
     完成中文闖關評量活動,象徵一年級的孩子們已經完成小學第一次重要的考驗,接下來就是國字的學習旅程以及更多數學的挑戰。期待所有小一的小朋友都能繼續在語文、數學的學習領域中,繼續用心學習、喜歡學習。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小學線上報名http://primary.wagor.tc.edu.tw/admission-information#小一新生體驗營線上報名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