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雙語小學 2018小一新生體驗營正式開跑 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葳格小學辦學倍受肯定 2017年無畏少子化招生大爆滿  學子擠窄門家長心急如焚
少子化讓許多學校招生出現困境,2017年葳格雙語小學卻逆轉勝,入學登記迅速額滿,招生大爆滿!讓許多想要讓孩子擠進窄門就讀的家長望穿秋水。

2017年葳格雙語小學招生熱烈,忠明與賴厝校區幼兒園更是一位難求,加上北屯校區國高中部與國際部入學踴躍,理由不外乎:葳格雙語小學因全面實施ESL教學,落實中、英文並重,孩子在國內外的比賽屢屢獲獎,深受家長肯定,學生更在充滿人文藝術的氛圍中,學習最先進、最具實用價值的課程,如融合數位、創客與動手作課程,使學生學會思考、批判,將潛能化作優勢,培育贏在未來的能力,成為具國際移動力的未來公民。葳格辦學理念,隨時光推移,不但未遭淘汰,反而贏得家長肯定與信賴。

西屯校區小學部校長沈月清表示,葳格從幼兒園到高中,為連貫完整教育體系,小學部新生名額,須保留一定名額給自己體系兩家幼兒園大班畢業生直升,由於今年葳格幼兒園直升踴躍,能提供其他外校幼兒園畢業生入學的名額相對有限,讓招生愈來愈好的小學部面臨一位難求的窘境。2018年的入學窄門尤甚於往年,今年小一新生體驗營訂於2018年1月27日第一梯次與2018年3月10日第二梯次,目前已開放線上報名,今年入學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堅持全方位國際觀,積極實現全人教育願景的葳格教育體系認為:無論世界如何改變,創造一個以學生為主體的優質學習環境,培育贏在未來的能力,是始終不變的信念。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小學線上報名http://primary.wagor.tc.edu.tw/admission-information#小一新生體驗營線上報名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