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隆~隆~地震來襲!地震來襲!!!!!


「防震演練….防震演練….目前發生規模7.0強烈地震,請老師….」學校防震演練警報聲響起,班級內的老師開始指導學生開門、關燈、手持書包保護頭部並躲藏在桌子中間,待主震結束後,以不說話、不推擠、不跑步、手持書本或書包保護頭部方式,至室外空曠地去集合。

每年9月21日為國家防災日,本校照例配合於上午9點21分時進行全校性防震演練,由老師引導當時上課的班級學生,依據宣導的防震要領「開、關、躲、逃」的方式,待主震結束後以不慌張、不推擠、不跑步、持書包護住頭部的方式,往空曠地區集合集合場。而整個過程學生皆能全神貫注並以嚴肅的態度來操作,讓演練顯的更是逼真。

擔任防震總指揮的小學部沈月清校長,全程監控大家操作演練,更指出全校學生能夠嚴肅看待防震演練的操作,並在5分鐘左右的時間疏散至空曠處,真的是很難得,也希望大家能夠將防震的要領確實掌握,才能在遇到地震時,讓自己可以到達安全的避難場地。
了解更多.......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