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翻轉」躍到「4.0」的升級,身為家長的您準備好了嗎?



葳格教育體系,從創校之初至今,一直俱有教學指標的模仿效應,從當年的ESL課程引領著英文教育的躍升,到現在的「教育4.0」提升,無非都是希望家長能有最好的選擇,誠如創辦人袁昶平先生勉勵葳格教育體系的所有員工「沒有更好,只有最好」的概念。

今年學期初袁創辦人特別聘請國內國際學校辦學多年,且經驗豐富的吳總校長,擔任葳格教育體系總校長一職的重責大任,而吳總校長將帶領著葳格教育體再一次的質變,而本次的親職講座便是由吳總校長親自擔任講師,希望透過親自的說明與現場互動,讓葳格的家長更能了解到,葳格教育,正以寧靜革命的力量,逐漸改變教育現場,這不是期待,而是正在發生。

吳總校長特別強調幾個重點:
一、 教育不是為了考試,不是為了在金字塔頂端5%的學生,而犧牲95%的學生。
二、 教師應該是『學習促進者』,才能培養出『主動積極、合作學習』的學生。
三、 學校提供各種多元的舞台,給予學生去探索自己。透過教師發掘學生天賦,而家長讓學生天賦自由。
四、 塑造孩子六大目標:L.E.A.D.E.R,葳格雙語學校提供的完善學習環境與優質教學品質完成目標。註:Lifelong Learners終身學習者、Effective Communicators有說服力的溝通者、Active Achievers主動積極的好學生、Decisive Problem-solvers有決斷力的問題解決者、Ethical Individuals品德卓越者、Responsible Citizens負責任的好公民。
五、 特色課程,以Leadership為課程主軸,輔以S.T.E.A.M為架構,而完成M.E.T.A.L.S課程,讓葳格教育4.0更完善。註:METALS =Leadership+STEAM
六、 置入Global Leaders課程,培育孩子逆境抵抗力。
七、 A.I人工智慧融入課程,培育贏在未來的能力。

整個親職講座讓家長可以看到孩子不一樣的天空,當場因應家長提問吳總校長提供更多面向的分享和經驗給予更多答案。葳格教育不斷與時俱進,加入Leadership、ART的感性與STEM的理性升級元素為METALS後,葳格孩子有了這些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和領導力的素養,所增加的涵養就是將這些所學知識,往後如何運用在生活上,這也和未來潮流的AI世界有了相互連結。葳格教育4.0,幫助每一個孩子找到自己的航道,葳格將跨出新領域,成為那艘前導火箭。

了解更多.......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