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的校園,開放的視野。Open house, open mind.


開放的校園,開放的視野。Open house, open mind.
葳格教學參觀日提供家長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的機會,讓家長進入孩子的教室,體驗實境課堂教學。將近七百位家長的踴躍參與,校園內人山人海。觀課的同時體驗多樣化教學風格與多元的學習型態。

銀平主任教授二年級藝術與人文課程,帶領孩子認識亞洲各國面具。課程中提到面具在人類文化發展過程中,佔有重要地位。結合今年葳格小學運動會主題 Sports day in oceania,以製作面具的課程設計中,在課堂中先讓孩子了解各個國家:日本、中國、峇里島、印度……等面具特色,進而激發孩子創意美感。在活動中呈現各國面具風采,讓爸爸媽媽及孩子們體驗一趟美的旅程。
小時候曾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嗎?在三年級的英文課程中,讓孩子們先了解整個故事結構及故事角色的基本概念,分辨內文劇情寓意的學習,了解故事寓言的元素、如何傳達意涵及寓言故事的啟發。
孩子在相互討論下,以自己的生活經驗,寫下故事綱要並賦與涵意而成故事。其中孩子透過故事的陳述,雖然整個故事天馬行空,但卻深富意義!
在教學參觀日,讓家長也感受到如沐春風的優質學習場域,深深沉醉在學習的樂趣中。參加G4 Social studies觀課的家長填寫回饋單說:It’s an interesting lesson and well-presented. They seemed to enjoy the class very much. 同時也表達感謝每位老師用心教學及對教學團隊的讚許。
了解更多.......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