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107年度創意閱讀推銷高手傳捷報


把選書的主權交給孩子

把選書的主權交由學生自己挑選好書、閱讀好書後,為讓學生把心得表達出來,讓學生用各種創意說、演的方式強力推薦自己愛的好書。這就是創意閱讀推銷高手比賽的目的。


今年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再傳捷報:
獨家報導           407 劉立涵 榮獲乙組第二名,指導老師:原靜敏。
故事小天使       206 蔡睿耘 榮獲乙組第三名,指導老師:林蔚芸。
閱讀推銷高手   602徐安妤、林杰葳、潘予歆 榮獲甲組第四名,指導老師:黃麗燕、巫怡嫻。

孩子們藉由創意說書的方式,讓孩子體會到閱讀並不枯燥,更能愛上閱讀。葳格選手絞盡腦汁推銷看到的好書,各項創意花招盡出,製作宣傳海報、道具等決不落人後,更用角色扮演的方式說演故事。

葳格小學推動我愛看書活動與中英文好書推薦,就是要讓學生激發創意來推銷校園雙語閱讀,推銷者要先熟讀雙語圖書,加上統整歸納能力及中英文口語表達技巧,達到吸引同學想要閱讀的興趣,可看出葳格小學在中英文閱讀推廣不遺餘力!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