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生命自己救系列二-午睡寢室逃生演練


自107開學伊始,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日前辦理全校性的行車安全暨逃生宣導,讓小朋友在宣導與影片欣賞中建立正確的逃生觀念,並透過實作加深逃生的熟悉度。為讓小朋友能有更多更廣的自救認知與熟悉操作,學務處更在剛開學即進行午睡寢室逃生演練,重點是除了最舒適的環境,更要有安全逃生知識,讓低年級小朋友能夠在遇到緊急突發狀況時更熟稔逃生動線,以達自救救人的目的。



午睡寢室的設置是本校特色之一,目的在讓低年級小朋友能夠銜接幼兒園午休作息,提供低年級舒適的午休環境與空間,以達到提升學習效率的目的。然而,本校更為重視的是小朋友的安全,尤其逃生知能的培養與技能的建立,更應從小開始養成。本校以透過宣導與實作的方式,讓低年級學童能了解緊急事件與災難的發生應如何因應,而落實演練實作強化學童們的逃生技能熟悉度,更能夠在遇到災難危急時處變不驚,保住自身安全。

葳格國際學校深知人人有危機意識與逃生常識,才能避免發生憾事,學校透過各種不同種類的防災活動,不僅讓學生在遇到緊急事故下可以安全逃生,更可以學會共同解決問題的能力。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