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好戲開鑼! 葳格始業式熱鬧登場


兩個月快樂的暑假結束後,緊接著是新的學期開始,一早,孩子們的歡笑聲與親切的問候聲迴盪校園各角落,讓大家以微笑、美好的心情展開了新學期!新學期新希望,在精心策劃的行動劇中開啟每位孩子的新生活、新未來與新學期,透過活潑有趣的劇情,融入健康促進、衛生保健的衛教宣導「口腔王國刷刷記」,更延伸宣導登革熱防治,透過師長們逗趣誇張的肢體語言,讓孩子留下深刻印象,並搭配愛心義賣活動幫助華山基金會失智、失能老人,讓孩子了解助人為快樂之本,生活品格教育是孩子們持續性的內化表現,在葳格一連串的融入教育安排下,葳格孩子在美好的校園環境不僅學習各項事物外,也能展現出崇高的內在品格,在國際間成為社會中的菁英!


始業式一開始由學務處說明開學生活教育叮嚀,希望同學們能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上學不遲到 ; 注重服裝儀容 ; 走廊上慢走不奔跑,注意安全。接著由校長勉勵所有孩子熱愛自己、熱愛學習、熱愛別人,達到最好的學習效能。整個始業式活動充滿了創意與活力,激發學生學習熱情,讓學生在學校健康、快樂、成長,永保一顆感恩的心,這樣就可以在校園中快樂遊戲、開心學習喔!期許大家在新的學期,都能愛上學習、愛上葳格!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