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新鮮人上學囉!葳格小一新生迎新儀式-尋寶趣


ㄅ、ㄆ、ㄇ、ㄈ 注音符號強而有力朗讀聲。往前兩步~喜德的表情,後退兩步 ~喜德的表情,往左踏~飄移,往右踏~再漂~移~孩子與小葳豹一同跳舞。鏡子前孩子端正儀容,按下拍立得留下最靚的倩影。8月25日小一新生在父母的陪同下完成小學迎新活動-尋寶趣,孩子興高采烈的一關一關完成挑戰,為自己在葳格留下第一份最美的回憶!

葳格小一新生除了正課學習外,到夢想飛翔的圖書館借閱書籍,參與團體活動培養人際互動,加入各種運動團隊鍛鍊體能等,都是孩子每天期待的課程,孩子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上學呢!透過闖關活動正衣冠、開智慧、保整潔、尋長處、端正心、敬聖賢、強體魄與滿堂紅八個關卡,讓孩子完成這八大關卡,活動強調「自動好」,由「自發、互動、共好」的核心理念,延伸為「自主行動」、「溝通互動」、「社會參與」等核心素養。

也感謝親愛的家長,因您的陪伴,在孩子入學最重要的關鍵,有您的大手牽著孩子的小手,才能與孩子一起攜手前進。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