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作家有約-兒童繪本作家兼音樂人吉他手Craig Smith


在紐西蘭小學裡的孩子們,都一定看過這位留著長髮,拿著一把吉他,個子又高又壯的大叔。他就是兒童繪本作家兼音樂人吉他手的Craig Smith,他總是帶著心愛的吉他和揚聲器,足跡遍佈每一家紐西蘭小學與世界各地,把他天賦的音樂律動和語言幽默,帶進每一個孩子的心裡面。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今天邀請擁有個人魅力的Craig Smith來小學部舉辦歌曲演唱暨簽書會,一同分享多首個人創作的歌謠,並且為每一位購買書籍的小書迷們簽名。留著長頭髮,身上背著一把吉他,身邊跟著一隻驢子、一隻花蝴蝶、一隻蜜蜂與一隻斑馬,他以節奏輕快,內容有趣的一首首歌曲及獨特幽默的說唱語調,擄獲了在場每一位孩子的心!

從小就夢想自己是一位音樂家的Craig Smith,除了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外,更投入兒童歌謠的領域,特別是這首獲獎無數的”The Wonky Donkey”,更榮獲澳洲第一音樂大獎"APRA Music Award"的兒童音樂獎冠軍。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