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英文演講觀摩賽

【新聞報導::新一代時報】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為促進海峽兩岸教育交流,上海盛大花園小學師生到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參加「2018葳格國際學校海峽兩岸英文演講觀摩賽」,兩校生彼此交流學習。另外,學生也到國際部入班學習,體驗葳格國際學校的優質英文教學與特色課程。

葳格小學指出,此次英文演講觀摩賽,不僅是海峽兩岸學生英語水平的觀摩學習,更是兩校學生結交好友、傳遞友情的機會。上海盛大花園小學共有29位學生經校內層層篩選,憑藉優秀英語口說獲選,每個學生都相當珍惜來台學習機會。


25日觀摩賽,兩校學生配合講述故事內容,精心裝扮,有喜歡哈利波特小說的學生穿上巫師袍、手持魔杖;講述狐狸與烏鴉故事的學生,穿上狐狸布偶裝,化身小狐狸配合故事起伏生動說演;喜歡春節氣氛的學生,穿上紅色旗袍、拿著紅包袋,學生的演講題材多元豐富,在儀態、發音及台風等方面都擁有高水準,令人印象深刻。

上海盛大花園小學科研室主任、語文教研組組長陳茗表示,學校與葳格國際學校為姊妹校。每一屆五年級學生皆會參與英語交流,今年已邁入第三屆,今年參與29位學生自校內海選中脫穎而出,到葳格國際學校進行課程體驗、英文演講觀摩賽,讓學生擁有不同的經驗,增進自我國際眼界。

陳茗也說,台灣是個充滿人文溫暖的土地,像是到葳格進行交流,校方更提供珍珠奶茶、太陽餅等在地食物給師生品嚐,相當貼心,非常喜歡台灣食物。

葳格小學校長沈月清表示,期望透過兩岸英文演講觀摩賽,拉近兩岸師生情誼,並讓學生擁有更廣闊視野及交友圈,為孩子留下難忘的交流回憶。

新一代時報:https://fairmedia.com.tw/
報導連結:https://fairmedia.com.tw/%E6%A0%A1%E5%9C%92%E6%96%B0%E8%81%9E/32899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