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讀報在葳格


臺中市教育局推廣讀報教育多年,在全國績優成效。今年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指導、葳格國際學校主辦、新一代兒童週報社協辦「臺中市第一屆國中小學生雙語讀報徵文頒獎典禮」在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由臺中市教育局彭富源局長親自頒發獎狀,獲獎學校37所,盛況空前。


研習內容有國中教師、國小教師;有中文指導技巧,更有英文融入教學,多元角度分享雙語讀報教育在班級經營及教學實務的策略分享,提升教師讀報教學知能,活化課程教學。

讀報教育在語文、數學、自然科學及社會各領域的教學廣泛運用。研習中藉由雙語週報媒材,訓練學生分類篩選資料及理性分析事情的能力,培養學生關心社會與批判思考的能力。
透過雙語讀報教育研習提供老師指導技巧,以培養學生閱讀習慣,加強語文能力,提升公民素養,建構校園雙語讀報風氣,消弭學習落差。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