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裡的幸福處方 親職講座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親職教育講座」邀請到以「人文」為師的文化人-游乾桂老師,進行一場題為「教育裡的幸福處方」講座,透過游老師充滿哲學思考的演講內容,緩緩道出教育過程中如何區分理性與感性的成就差異,最後要讓孩子不但成為一位令人欣賞的人,同時也是那個領域的專家,讓在場聆聽的家長對於孩子的教育更有一番不同的領悟。


教育不是教出之一,而是唯一,不是聰明人,而是智者,不止關心自己還要利益眾,它含有兩種元素,感性與理性;感性是培養出良好的態度,為人處事的準則,讓孩子成為一位令人欣賞的人;理性則是成就,教孩子成為那個領域的佼佼者,一個專家。

透過游老師感動人心的演說,字裡行間透露出對生活的惜福與感動之處,以生活俯拾即是的故事分享,不僅讓整場講座充滿著笑聲與溫馨,更讓家長們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每年小學部上下學期各會舉辦一場親職講座,若您錯過這次講座所帶來的感動,歡迎下次一同來參與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親職教育講座!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