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西班牙文化體驗 百年的波丁餐廳在葳格 不一樣的兒童節



「世界就是葳格的教室」這是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課程規畫的理念。融入多元文化的教學模式,一直是葳格國際學校不斷培養國際視野的目標。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本年度的兒童節慶祝週,依循葳格教育邁向國際化的精神,設計「Hola」西班牙文化體驗活動,今年緊密結合葳格高中部餐飲科的教學資源,融入小學部的活動設計,讓小學部學生體驗一系列的西班牙主題課程。

小學部教學單位蒐尋多方教學資源,透過教學群組的討論,同時連結語文、生活等跨領域的多元課程,共同設計出一連串精彩的系列活動,包括西班牙人文地理的認識、藝術與音樂的欣賞、用餐禮儀的指導、更與國際知名插畫家西班牙Liv Wa合作的地圖大搜尋活動,同時還邀請知名西班牙舞蹈表演以及國際餐儀正式體驗等多面向的教學活動,讓葳格的孩子過一個豐富又有教育意義的兒童節。

其中國際餐儀的體驗課程,更是本次兒童節西班牙週的亮點,共同結合葳格高中餐飲科的資源,將金氏世界紀錄百年的波丁餐廳搬到校園,而孩子優雅地食用西班牙餐點,讓世界就是葳格的教室概念充分體現,而體驗活動的本質正是架構葳格孩子的涵養,使其成為世界的公民,這也是葳格教學團隊一直努力的方向。


看著葳格小學莘莘學子們舉止從容、態度優雅的用餐模樣。小學部校長沈月清表示,國際村的概念早已是全球教育政策的趨勢,而小學的教學團隊具體實踐「世界就是葳格的教室」的教學,並由此顯現出優勢,可縱向結合體系內所有教學資源的運用,進而將葳格的教育精神徹底落實,使葳格的孩子在學習上都可以連續架構並永續下去,這也正是葳格國際學校與其他學校最大不同的特點。
媒體報導:
新一代時報: https://fairmedia.com.tw/%E6%95%99%E8%82%B2/30330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80327/1323194/
聯合報: https://udn.com/news/story/7322/3056677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小學線上報名http://primary.wagor.tc.edu.tw/admission-information#小一新生體驗營線上報名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