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蝶影現葳格 葳格蝴蝶園落成



自然中學習,從樹、草、木、石、溪、花、蟲中,扎扎實實地點亮了葳格自然教學之路。也因為孩子們願意謙虛地向大自然學習,因此奠下的深厚的素養與文明。

一行葳格師生,4/12豔陽日,在沈月清校長、游宗穎研發長的帶領之下,學生與教師挽起衣袖種下一株株蜜源植物。未來在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欣賞蝴蝶與家蟲的情趣,不僅僅只是田園自然課程的一堂觀察課,也不會只是一門知識而已,而是一種真實的體驗。蝴蝶用牠的身教,教我們沉澱心靈。蝴蝶的晃晃悠悠、神秘兮兮地改變了葳格新的自然教學面貌。

校長、教務處、總務處以及自然領域老師等發揮自己的能力與角色,共同為葳格蝴蝶園努力。藉由專家顧問實地調查指導,執行蝴蝶園棲地工程(包含:放水、填土、蝴蝶食草蜜源植栽等等),逐步完成「葳格蝴蝶園營造計畫」,課程面則從蝴蝶課程規劃、食草蜜源植物維護管理、物種的多樣化,以追求教學卓越的目標前進,期望將如此蟲鳴鳥唱、螢飛蝶舞的童年,帶進葳格孩子的生態世界中。

水生植物、水棲生物、蝴蝶甲蟲、龜蛙魚蝦,期盼葳格小學不斷努力,追求更專業的教育環境與品質為目標,傳遞地球與環保等全球議題的重要性,非常期待可以在我們的努力之下,讓西屯校區蝴蝶園的漂亮蝴蝶們,快快樂樂定居此地。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