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臺中市科展比賽成績斐然!!!


🎊狂賀🎊
106學年度臺中市科展比賽,成績公布,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成績斐然,共6件作品參賽,共有5件獲獎、其中更榮獲團體組第二名。
讓我們恭喜獲獎同學,也謝謝老師們的辛苦指導!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自然領域教學重視觀察、實驗和不斷研究的探究精神。今年小學部榮獲臺中市科展團體組第二名的佳績,更印證科學研究精神在葳格小學。

在葳格校內自然教室常常傳來學生驚訝與熱烈討論的聲音,這正是自然教育發現問題、觀察現象並進而想要進一步探測這些現象的根源。

下課時候在校園的一角發現一群螞蟻正在搬東西回巢、抬頭在樹梢發現鳥巢裡的幼鳥吱喳的叫聲、新聞報導中空汙嚴重的情況危害….好奇的學生們馬上透過觀察,發起研究主題,使用什麼樣的研究方法可以有效改善…科展的精神就是科學的精神,生活中的任何現象,只要是能引發思考,發現問題,便可以透過各種實驗的過程,歸納實驗的結果,解除了心中的疑慮。透過科展研究有學生們得到意想不到的發現,也有因此發明了各式各樣用品,讓生活更便利。

小學部的自然課程除了課堂上該學到的知識外,研究態度、研究精神也透過科學展覽的進行,得以發揮,進而建立科學研究能力的基礎。 新學年校內甄選活動近期公告,也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投入科學研究的行列。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